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人魚大戰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魚大戰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魚大戰 

  今天上午,一位叔叔從洪澤帶來了滿滿一大筐長魚給我們。那邊叔叔囑咐我們:“長魚死了千萬不可以吃,也不可以與南瓜或紅棗同吃,否則會引起脫髮或中毒。”叔叔說著將長魚一股腦地往盆里倒。呀!嚇死我啦!一條條長魚在盆里蠕動着,身子一扭一扭的有幾條還把頭伸出盆外,那樣子跟蛇一模一樣。我看着看着,雞皮疙瘩掉一地,心想,這怪東西可不吃。 

  媽媽望着這樣“扭扭蛇”犯難了,心想:這可怎麼好呢?孩子她爸也不敢殺,連碰都不敢碰,更何況我呢?不過,聽說這長魚的確很有營養,富含維生素A,對視力很有幫助。媽媽狠下決心,決定親自拿刀掌廚,一展大廚風範。 

  下午,媽媽和我圍上圍裙,換起袖子。準備開始進行一場激烈的長魚大戰。媽媽先按烹飪書上的往水池裡撒上鹽,倒出一條長魚。那長魚在池子里上竄下跳,被鹽疼得喘不過氣來。這時,媽媽用左手緊緊掐住魚頭,右手掐住魚的中間。我拿起剪刀,閉緊眼睛,只聽“咔嚓”一聲,長魚的頭和身子就分了家。頓時,鮮血四濺,圍裙上,水池裡,牆磚上,濺得全是血,慘不人睹,廚房裡瀰漫著一股難聞的血腥味,真可謂是經歷了一場腥風血雨。殺了兩三條后,我也想試一試,可是長魚從我手中滑了出來,滑到了我的腳上,我尖叫起來。 

  誰知,剛把那條好不容易撿起來。掉頭一看,長魚全從盆里跳了出來,集體大逃亡。它們非常滑,我和媽媽是張飛扔雞毛一有勁使不出,花了十分鐘才將長魚撿到盆里。長魚的生命力旺盛,頭割了一半還活蹦亂跳。它的神經更長壽,頭身分開,切花刀時每切一下還會一抖,頭上的嘴還會動。我們花了一個半小時才搞定。 

  到了晚飯時間,媽媽把熱氣騰騰的“大燒馬鞍橋”端了上來。我小心翼翼地吃了一口。還真別說,味道不錯。我吃了一口又一口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人魚大戰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魚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