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“美人魚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“美人魚”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暑假的一天早晨,太陽光不知何時已經爬到了我的屁股上。突然,一隻看似纖細、柔弱的手精確無比地落到了我的背上。我“嗷”地一聲大叫,猛的坐了起來,生氣地抬頭一看,原來是“溫柔”的媽媽。我趕緊換上宇宙中最甜美最可愛的笑容說:“媽咪,您讓我再睡會唄!”

  媽媽狡猾地一笑,說:“那你自己睡着吧,我跟你爸爸要出去玩了啊!”我一聽,一個鯉魚打挺跳下床,問:“去哪兒玩呢?是去漁灣嗎?”媽媽狡猾的點了點頭。

  十點二十五分,我們來到了漁灣風景區,走進大門,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隻美人魚雕像。當然吸引我的不是它,而是漁灣的“水”。

  爸爸買好票,我就迫不及待地跑了,急忙進去。

  不一會兒,我們就來到了水潭邊。只見清幽幽、明晃晃的水流從山頂飛瀉而下。我甩掉鞋子,急匆匆走進水裡。

  哇,水可真涼快啊!清涼的水讓我原本迷糊的大腦一陣清醒。

  媽媽不知何時從身後跑來。一下將我推進水裡,我整個人都倒在了清涼的水裡。我不由得倒吸了一口涼氣,索性我就這樣趴在水裡,把頭露出水面。這時候,媽媽高興地大喊:“從從是美人魚哩!”

  媽媽這樣取笑我的話,引得一群乳臭味乾的毛頭小子也跟着大叫起來。惹得大人們紛紛朝這邊觀望,我的臉“唰”地紅了……

  傍晚,我們順着人流湧出大門。在車上,一個六七歲的女孩子指着我,大聲地說:“媽媽,看,那位大姐姐是美人魚。”

  她的話音剛落,車上的人立刻投來好奇的目光,我的雙頰立刻又紅起來。

  江蘇連雲港贛榆縣江蘇省贛榆縣城西鎮小學星河文學社六年級:夜羽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“美人魚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“美人魚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