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人如玉3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人如玉3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個月過去了,蘇望還沒有回來,牧野澤緊張極了,準備去找他的蘇兒,可歌硬拽着他不要去,靈歌用命令的話語對牧野澤說:“牧野澤,我告訴你,如果你現在去找蘇望,我就去尋死!”牧野澤被靈歌的話驚動了,於是便決定再等一個月看看。 

  幾天後,牧野澤再也等不了了,仍有想去找蘇望的念頭。靈歌見牧野澤有如此的舉動,心裡十分不安,如果自己心愛的男人被別的女生搶走的話,她會瘋掉的,於是靈歌打算在夜裡殺掉蘇望。可靈歌萬萬沒有想到的是,物業則早已經出發去找蘇望了。 

  牧野澤連夜趕到百里。他終於見着了自己的蘇兒,蘇兒正在和她父親談着她17年在那裡的故事,正當說到她心愛的牧野澤的時候。百里殺笑了,可也正是這個時候牧野澤出現在了他們面前。他大聲叫道:“蘇兒!”百里殺一聽奇怪極了:“他在叫誰啊?!”可蘇望便應了一聲:“哎!”百里殺問:“你就是蘇兒的寶貝!”蘇望誠懇地回答:“是的,爹爹!”百里殺又問:“他就是牧野澤!”他們倆個靠在一起表示着。牧野澤對未來的爹爹說:“伯父,你願意把蘇兒許配給我嗎?”百里殺摸摸鬍子,微笑着說:“不是我願不願意的事情,而是我的寶貝女兒願不願意的事情!” 

  蘇望應答道:“爹爹,別說了,我願意嫁給他啦!”說完,害羞地低下了頭。百里殺看到他們恩愛的樣子,欣慰地笑了,可就在這時靈歌沖了進來,氣呼呼地說道:“牧野澤是我的,你們誰要別想搶到。我和他已經訂婚了!”牧野澤急忙解釋道:“不是的,不是的!” 

  可事情卻往往沒有人預想地這麼好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美人如玉3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人如玉3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