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空的美人魚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空的美人魚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1.沒有人知道我的心是不是真正存在過,在這蒼茫的大海上,我那三百歲的人魚祖母也不曾告訴過我。岸上的燈火像一個永遠的秘密在我的頭上閃爍,正因為如此,我渴望一顆人類的心靈,一顆即使受着煎熬卻仍然甜蜜的心…… 

  2.是的,我無法開口說話,雖然我的眼睛像月亮那樣清澈明亮。我親愛的王子,假如你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情,請讓我用雪白和嶄新的雙腳為你舞蹈。你怎麼會知道,在這藍色的大海上,它曾是最美麗斑斕的魚尾,它展開的樣子像是一扇寶石的門窗。可是,可是為了你,為了你那藍色的眼睛里動人的愛和憂鬱,我將永遠失去它了,同時失去的還有我那明媚的風笛般的嗓音。我那美麗無雙的頭髮也將永遠纏繞在海底深處的礁石上…… 

  3.冬天的皇家船隊是何等的火樹銀花,在船舷邊,誰也沒有發現一個正在流淚的靈魂,一個期盼着被注視的女孩…… 我不記得,是誰救的你。可是,我親愛的王子,假如你真的愛她,那麼我會為你祝福……是的,她是一個善良而且美麗的姑娘。她是屬於你的。 

  4.孩子,這把匕首,在明早之前一定沾滿了鮮血。這是你仇敵的血,而不是你所愛的。你的腿仍會變回那美麗的魚尾。深海宮還是屬於你的!祖母為了這事,頭髮都掉光了。若他不死,你就會變成一個泡沫,慢慢消失……不是你死便是他死。做出你的選擇吧,我的孩子……明早之前…… 時間已經不多了,儘快吧……

  5.雪花/是天空的美人魚/吐出的淡藍色的泡沫/那泡沫里飄飛着的/是來不及叫出來的名字/親愛的名字。 

  嗯。我將獲得一個人類給我所愛的不滅的靈魂。王子。謝謝你。—— 

  我曾經虛榮的想,這台詞就像我走近你的一道彩虹,一個女孩喜歡一個男孩的一條美麗的跑道。而現在,彩虹和跑道都要消失了。你會不會因此而看不起我……與那個海的女兒一樣,我也將獲得一個你的,而現在也是屬於我的,不滅的靈魂…… 

  很久很久過去了,我是說很久。當時光的海水把所有的一切都慢慢淹沒,吞噬,當你不在記得那個慢慢後退着的跑過的操場,沒有什麼會留下痕迹。 

  因為這名字是不會老的,不是嗎?我們在夜裡獨自刻下的名字就像是親愛的樹林,頭靠着頭,靜靜的睡在月光的手掌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天空的美人魚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空的美人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