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遇到美人魚啦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遇到美人魚啦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名普通水手的孩子,爸爸從小就愛講給我聽大海里的人魚的故事,於是我夢想着有一天能夠當上船長,帶領着水手們乘風破浪、探險遠航,去見一見那美麗的人魚……

  我一直認為世界上是有人魚存在的,不管同齡的孩子們怎樣嘲笑我,我也一直沒有放棄過尋找人魚。

  終於有那麼一天,我按耐不住對人魚的好奇與憧憬,偷偷地駛着家裡的小船—出海去了!然而我卻不知道我出海的當天有暴風雨要接近了!

  就在家人們為我心急如焚地擔憂時,我還在興奮的想能不能見着美人魚呢!好景不長,大海說變臉就變臉陣陣暴風向我襲來,我感覺快呼吸不過來了,船身也不受控制地搖搖晃晃,我害怕地緊緊抓住帆繩,生怕一不留神自己就會被甩出去!我心想:就這樣死了嗎,我連人魚還沒有見到就要葬身這茫茫的大海之中了!爸爸媽媽,對不起,我是個頑皮的孩子,沒得到你們的許可就這樣跑了出去,對不起,我那麼不讓你們省心……忽然,風暴來的更猛烈了!我感覺我人都快像氣球那樣飄了起來!海浪劇烈地拍打着船身,發出了震耳欲聾般的響聲,狂風刮地我幾乎睜不開眼睛,我嚇得暈了過去,手也不知不覺的鬆開了帆繩……接着,我迷迷糊糊地沉入了海中,感覺冷極了,像掉進了一個冰窟窿里似的……

  在我冷得幾乎想縮成團兒的時候,一雙溫暖的手拉住了我,帶着我往上游。我慢慢的睜開了眼睛,看到了一個剪着平劉海的長發美人魚!她有着美麗的琥珀色瞳孔,烏黑的長發及腰,正微笑着看着我,剎那間我幾乎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以為它和我開了一個莫大的玩笑!但是我實在太累了,就睡著了……當我醒來時已經在家了,後來親人們告訴我,看見我時,我就躺在沙灘上,好像被什麼人給救上岸了。

  美人魚,謝謝你,謝謝你救了我,也謝謝你給了我這次美好的回憶!

  啟東市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:楊依林

您正在瀏覽: 我遇到美人魚啦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遇到美人魚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