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人如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人如玉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咱是剛寫的,寫的不好 、還希望大家多多指點!~~ 

  美人如玉 

  (1) 

  從前,有一個少女叫陳蘇望,其實是17年前被“流蘇”偷走的百里殺的女兒,百里如玉,她年輕貌美,之前喜歡一個男的叫牧野澤。 

  在她17歲的時候,她終於離開了“流蘇”,走出了谷內,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,所以使她忘記了她愛的牧野澤。百里如玉走在路上,突然記起了自己的家在哪裡,於是來到百里,認了爹,並且恢復了百里如玉的身份。 

  可以說這真是皆大歡喜啊。 

  (2) 

  那天,牧野澤聽說如玉回來了,便放下手頭的事情,急忙趕着去百里,可是到了百里,使他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,如玉竟然不記得他了! 

  他牽着如玉的手說:“如玉,你不記得我了,我是你的牧野澤啊!”可如玉卻甩開了他的手說:“我根本不認識你,你自重一點!”牧野澤傷心極了…。.百里殺也感到很無奈,便勸牧野澤先回去,他會處理的。 

  (3) 

  牧野澤每天都偷偷地去看如玉。 

  過了段日子,如玉愛上了別人,牧野澤見了,十分傷心,不顧惜一切,想幫助如玉恢復記憶。如玉也離開了那個男的,漸漸可以和牧野澤聊聊天了,牧野澤也十分高興。 

  可是好景不長,靈歌,如玉的好朋友,她也喜歡牧野澤,而牧野澤卻一點兒也不喜歡她,他一心一意地愛着如玉。可靈歌卻在牧野澤不在的時候約她出去,跟她說,她才是真正的如玉,命令她離開牧野澤,離開百里。如玉信以為真,便在當天晚上默默地、偷偷地離開了百里和牧野澤…離開一個不屬於她的地方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人如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人如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