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回想,丰台一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想,丰台一小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3月25日我們離開丰台一小來到了新校址。進門的第一眼我看見了北京銀行的地下停車場、看見了5座漂亮的大樓,綠樹成蔭好一片美麗的景色。

  “美麗的背後總是有着危險”此話不假。銀行的地下停車場,時不時冒出一輛車來—危險;西側的正方形樓梯,扶手只有桌子那麼高—嚇人;操場那麼的大,被罰上那麼一兩圈—累人。這些讓我不禁想起老校址。樓房雖然沒有新校址的多,但是十分安全;雖然沒有新校址的操場大,但是充滿了溫馨;雖然沒有新校址的美麗,但是記載這我們的風吹雨打、汗水、歡笑、志向、傷心。這些讓我深深的難以忘懷

  咚咚咚—上課了,我從美麗的幻想中走到了殘酷的現實。雖然我們在新校址,但是我們的情依舊在那片經過風風雨雨、滿目瘡痍的學校,“你很快就會忘記一切,一切也很快就會忘記你。”不過丰台一小是我們誰也不會忘記的,丰台一小也不會忘記我們的,因為他是我們汗水、歡笑、傷心、志向、失望、快樂的見證!

  六年級:zh20010411

您正在瀏覽: 回想,丰台一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想,丰台一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