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回想過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想過去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日曆的最後一頁,已經被撕去了,空缺的本子早已摘下,又替換上一本新的日曆。時間就像一個沙漏,將所有的沙子都流光后,一年就過去了,一年復一年,春節又到了。 

  天色剛剛朦朦朧朧地黑了一些,像給天空濛上了一層黑色的薄紗,對着天空,一陣涼意刺入骨子中,不禁感到一絲惆悵。回想過去的一年,我們似乎有一絲不舍…… 

  過去的一年,我們有過挫折,當考不好時,父母的一句嚴厲的批評,雖然看似渺小,但對我們來說是多麼的刺耳,如一把利劍,刺入我們的心窩中,只能躲在一個角落,讓眼淚放縱般地留下,滿臉的淚痕,正猶如我們心中的傷痕,淚流過,正代表我們的心傷過,傷痕依舊…… 

  過去的一年,我們也有過幸福的時刻,過生日時,大桌的美味佳肴,也抵不過家的溫馨,一個蛋糕,折射出的是一種愛,熱鬧的氣氛,是多麼的難忘,插上蠟燭,點燃燭光后的房間,充滿了美麗的光芒,吹滅蠟燭,一家人在一起的熱鬧,霎時間已經由蠟燭,而慢慢擴散開來了。 

  過去的一年,我們也有溫暖的時候,當我們受傷的時候,同學們的關懷,卻真的是最好的療傷葯,他們的一句句關懷的話,在我們最疼痛的時候,為我們撫平傷口,減輕疼痛,他能在我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,給予我們最需要的幫助,由此建立的友誼,是那樣美麗而又絢爛! 

  緩過神來,天空已經漆黑一片了,美麗的煙花已經在空中綻放出最耀眼的光芒,是如此令人沉醉,仰望天空上奪目的禮花與天空一起相互輝映,新的一年已經開始,曾經過去的一切,都已經是回憶了,我們只能把握現在了!對自己說一聲:“加油!“

您正在瀏覽: 回想過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想過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