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回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想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似乎往事傻的只記得黯淡!可是,有一些事,是永遠忘不了的! 

  ------題記 

  還記得九歲那年,我還在老家讀書,那時,大多數待在外公外婆家,只有星期天的時候才到奶奶家去,因為我小時候就在外公外婆家!還有一個原因---因為外公外婆家離學校比較近! 

  那個星期天,我照常一樣,騎着自行車到奶奶家去,到了奶奶家,我馬上就和吳偉還有陳濤用一根繩子玩起了遊戲!吳偉和陳濤在兩頭拉着繩子,我跳過去,隨着繩子的升高,難度也就越大,我在挑戰胸口了,陳濤給吳偉使了眼色,見機行事!我和吳偉卻都沒看見!我起跳了,這時陳濤卻在我碰到繩子的時候升了一個高度!霎那間,我跌在了地上,鮮血直流,我們頓時傻了眼,這時奶奶剛好趕到,我哭着被奶奶回家了!奶奶在一旁懺悔,早一點到就好了!我的牙齒磕到下巴上去了,奶奶見勢,不知如何是好!她就打電話給了外公,外公馬上趕了過來,走的時候,已經到下午了,我清清楚楚的記得奶奶在我走的時候還給了我五元錢,在當時五元錢不算什麼大數目,可能是奶奶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,也可能是奶奶不知道到底要多少錢,不管怎麼說,奶奶給了我五元錢,而且奶奶是看着我的身影慢慢不見才回去的,雖然只是五元錢,但我卻異常的感動! 

  到外公家我度過了漫長的一下午,直到晚上,外公才說,要去看看醫生,我們徒步走了兩家自開的藥店都沒人,當時我們又徒步走了回去! 

  到第二天,我才去看了醫生,開了點葯,醫生說,我這個要在深點就會磕破的,當時的我,簡直不知如何是好! 

  以後的幾天,我的下巴腫了起來,腫的好高好高,外公一勺一勺的喂我吃飯,當時這幅畫面,誰能不感動? 

  雖然,這件事已經過去好幾年了,可是怎麼我也忘不了,現在我的下巴也好了,連個痕迹也沒有,但是如果不是他們那麼多人的細心照料,我想也不會有這麼好的效果,我想那就是人生中的感動吧!我一定不會忘記這種感動,一定會好好的記在心中,讓以後的我,時刻記着,要記住這個教訓,也不要辜負的對我好的人! 

  清河小學 605班 陳榮

您正在瀏覽: 回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