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十二年回想(上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十二年回想(上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這時,在門外等候已久的父親隨着把我抱出來,一看,黑黝黝的肌膚,黑黑的頭髮,爸爸一開始還以為我是一個小男嬰,仔細一看,才知道我是一個女嬰。護士幫我洗凈身體,我舒服極了,又有一個護士把我抱過去,稱了稱,有九斤重,一看就知道我是一個身強體壯的孩子。 

這時姑姑苦思冥想的結果出來了,給我起了個響亮的名字:劉曉婷。 

我一歲生日時可熱鬧了。我家的親朋好友都來給我慶祝生日,我被這個抱抱,被那個親親,我被抱的都有一點不舒服了,不過,我是個堅強的孩子,我可一直沒哭。在我過生日時都是這樣,一直延續到我三歲時因為我們當地的習俗都是前三年大過。 

接着我有玩了兩年,六歲那年,我就去姥姥家上學前大班了。我一開始上學還要媽媽陪着,學校里那麼多得老師、學生我還有一些不熟悉,直到媽媽跟了我一禮拜后,我才自己上學,並且晚上還在姥姥家睡覺。看,我小時候堅強,長大了就勇敢吧!(我有一些沾沾自喜呦!) 

又在姥姥家上了一年的一年級后,我便轉到臨清去上學了,我又換了一個更好的生活條件,開始了第二年的小學生活。 

(後面的內容更精彩。)

您正在瀏覽: 十二年回想(上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十二年回想(上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