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窗外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窗外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

  外 

  重慶市九龍坡區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八班 趙明傑 

  我的房間里有一個大窗戶,每天我在窗內都可以看到窗外生機勃勃的景象,隨着四季的變化,窗外的景色也在不斷地變化着。但是,窗外的房子依然矗立在窗前;窗外的大樹依然站在窗前;窗外的天空依然是那麼廣闊無垠。 

  在我們家,有隻小貓,它剛來時特別喜歡在窗台上坐着,欣賞着外面的美景。隨着時間的推移,也許是它厭倦了窗外的景色,它把地盤從窗檯移到了門口,只要一開門它就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去。感覺被關得太久。而我呢,在這個窗前凝望了11年了,我也多想象那小貓一樣,只要門一開,就奮不顧身的衝出去。 

  曾經聽過這樣的一個故事:唐僧從某一個磨坊里選出了一匹馬,讓這匹馬跟隨他去西天取經。當時磨坊也有一頭驢,因為驢認為去西天太累了,就留在了磨坊里原地打轉。十七年過去了,那匹馬從東邊去了西邊,又從西邊回到了東邊。當馬回到磨坊里時,它大吃一驚發現那頭驢還在原地打轉。它告訴驢自己走了多上個地方,並且告訴自己看到的新鮮事,驢聽到后羨慕極了。其實驢和馬走過的路一樣長,馬看到的是外面千千萬萬的新鮮事,驢卻只能透過窗戶,窺到外面的一隅。 

  在生活中,我們很多人都喜歡坐在窗前欣賞外面的景色,不願意出去經歷風雨,這種人猶如井底之蛙。有的人喜歡衝破窗戶,沐浴陽光雨露,在風雨中堅強成長。我願意做第二種人,我想到更廣闊的天空去,拓寬自己的視野,做一隻翱翔藍天“雄鷹”!

您正在瀏覽: 窗外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窗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