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窗外的故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窗外的故事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窗外的故事 

  桂林市西山小學

  五(2)班

  張涵蕊 

  5點鐘了,在靜悄悄的教室里,只剩下我和一隻古老的大擺鐘。我趴在桌上靜靜地聽着“嗒、嗒、嗒、……”的聲音。聽着、聽着,漸漸地我進入了夢鄉…… 

  “茄子!”一陣喊叫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。我不由自主地順着聲音緩緩地走去。來到走廊,我隨着聲音向下望去,只見一群六年級的大哥哥、大姐姐正在照相。我這才明白過來,他們是在照畢業照,雖然他們臉上笑得是那樣甜蜜,但從他們的眼中,流露出一種依依不捨的情感。因為他們明天就要離開這個對他們來說充滿甜、酸、苦、辣的可愛校園…… 

  看到這兒,我不由得想到,明年,我也要像他們一樣,離開這個美麗、可愛、充滿歡聲笑語的學校了。啊,真是光陰似箭呀! 

  一件件校園往事湧上心頭。 

  一年級,剛入學的時候,這個學校對我來說很陌生,我不像許多同學那樣在這兒上學前班,所以,我沒有太多的朋友,然而大家都給了我家一般的溫暖。 

  一到下課,有的同學就會邀請我和他們一起玩耍、嬉戲、慢慢地,我的朋友便多了起來。有時,我哭了,大家便來安慰我,使我很快融入了學校這個大家庭里來。那時的我,常常將微笑掛在嘴邊,我的笑容是那樣的甜蜜,那樣天真無瑕。 

  漸漸地,我長大了,我變得懂事了許多,也升到了三年級。 

  我開始不怎麼愛笑了,我漸漸地學會了生氣、傷心和憤怒。從此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起來。但我和同學們似乎生疏了,不再像以前那樣一起在校園裡飛奔、玩耍了。大家都沉默起來。也許這就是成長的一個必經之路吧! 

  不知不覺,我上五年級了,五年級的生活又變了。我在老師的幫助下當上了我們班的班長,我學會了生活,學會當“天使”,學會做幸福的人。漸漸地,大家又開始在一起玩耍了,但與以前不同的是,我們之間也經常鬧矛盾,起紛爭,這也應是學會生活的一個小小過程吧! 

  一陣微風吹過,它輕輕地拂過我的臉頰,似乎是它驚醒了我,我又回到了現實。慢慢地走向教室。 

  陽光告許我,窗外的故事等着我繼續描繪,我的笑容就是它最好的章書。 

  (桂林市鷹騰作文學校供稿)

您正在瀏覽: 窗外的故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窗外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