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窗外美景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窗外美景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暑假,我回老家北碚去玩,在離家不到五十米的地方有一個荷塘,那裡的景色好美哦!

  清晨,我打開窗戶,一股迷人的芳香沁人心脾,偶爾還聽到幾聲蛙叫。哇!它們從荷塘傳來。我不由自主地奔向荷塘。

  當我走向荷塘的時候,驚動了草叢裡的青蛙,它們紛紛跳進了荷塘里,泛起了一陣陣的波紋,好像在給魚兒報信似的。魚兒們迅速躲進荷塘深處。蜻蜓也飛離了荷花,在空中盤旋。我站在荷塘邊,看到荷葉挨挨擠擠的荷葉,感覺好美哦!一陣風吹來,荷葉跳起舞來,就像成百上千的人打着綠傘在翩翩起舞。荷花開放啦!白的像雪,粉的像霞……真是太迷人啦!

  過了好久,湖面又恢復了平靜,蜻蜓也挺在了荷葉上,魚兒們也開始出來捉迷藏。最後,青蛙在荷葉上唱起了動聽的歌。

  啊!窗外的景色真是太美啦!

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,請訪問中學生優秀:

您正在瀏覽: 窗外美景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窗外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