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窗外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窗外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窗外,桃樹又開花了 

  洛寧縣實驗一中七年級八班 

  馬茜 

  從半掩的窗向外探去,可以看到兩棵樹;一棵是桃樹,另一棵也是桃樹。 

  兩棵樹的枝幹交錯在一起,手拉着手一般。樹枝上綴着花,一朵挨着一朵遮着棕褐色的枝幹。花瓣是殷紅色的,羞答答的綻放着。那一抹奪目的紅,渾然天成,猶如含羞少女臉頰上的紅,映襯着自然的膚色,純潔而美好。 

  花的鮮紅,是否兒時血色渲染? 

  依舊是明媚的春天。春姑娘用了一冬的時間織了一件華美的袍,冬日剛剛離去之際,她便迫不及待的將袍展開,一襲人間。我和你在黛青色的袍子上玩耍、嬉戲,小心翼翼的,生怕踩壞了什麼。可是,明明已經很小心很注意,我卻還是摔倒了,腿上被礫石割了一條很長的傷口,深紅的血流出來,滴落在昏黃的土地上,鮮紅且刺眼。那一刻,我痛的幾乎要暈厥。傷口疼痛??癖凰毫芽?矗?騁慘蛭?繽炊?淶吶で?R幌虼尤蕕哪鬩凰布浠帕耍?鬯坪醵賈綳耍?成鮮?蹁醯模?繅遜植磺迨嗆顧?故搶崴?D惆芽筧??乖諼彝壬銜?儀逑瓷絲冢?職尋淄饊淄嚴呂垂?諼彝壬銜?抑寡?H緩竽惆鹽掖擁厴俠?鵠矗?蠓鱟盼一丶搖:罄次藝嫻淖卟歡?耍?憔尤話鹽冶沉似鵠矗?窀瞿瀉⒆右謊?鹽冶匙擰B飯?橇嬌錳沂魘保?惆鹽曳帕訟呂矗?哿艘恢?ǜ?搖N儀宄?募塹茫?鞘鋇幕??暮芊筆ⅲ?煨斕姆繅淮擔?ò昶?湎呂瓷⒃詰厴希??話愕囊蠛臁N壹塹媚慊顧擔骸澳憧矗?飭嬌檬韉鬧Ω山淮碓諞黃穡?裎頤且謊??澇妒嗆門笥選?? 

  如今桃花又開了,曾經流血的傷口早已呈現出深於皮膚的褐色,你在那裡還好嗎? 

  從半掩的窗戶向外看去,兩棵桃樹開花了,開的很繁盛,樹的枝幹交錯在一起,手拉着手一樣,就像我們永遠是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窗外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窗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