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生死是一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死是一天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時候一直都夢想有一隻小動物,那一天,我即將圓了自己的夢想,可我的爸爸卻殘忍的“殺害”了它。 

  記得那一次,我野餐回家,在馬路邊上看見一隻奄奄一息的小狗,我把他抱回了家。回到家裡,爸爸質問我為甚麽要把流浪狗抱回家,我大叫起來:“我不能丟下一隻快死的狗不管!”我失聲痛哭。媽媽說:“好吧,你先上學,讓你爸帶它去看病吧!”我點了點頭,擦乾淚,去上學了。 

  時間過的好慢啊!我終於熬完了下午的課程,一下課我就衝出教室飛奔回家。一回到家,我就問媽媽:“小狗怎麼樣了?”媽媽把頭搖了幾搖,說:“這隻狗活不長了。”我看見那隻狗像死了一樣趴在地上。我再次失聲痛哭跑回自己的房間。晚飯前,我對爸媽說:“這隻狗活不長沒關係,但我要看着它死.” 

  雖然那隻狗最後還是死了,但我很高興能延長它的生命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死是一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死是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