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自然的哭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自然的哭訴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自然造就了人類,但人類並沒有對它加以保護和珍惜。相反,在某些地方,有的人為了個人的利益,在破壞它,傷害它,使大自然流下了苦澀的眼淚。

  在我的記憶里,天空是湛藍的,河水是清澈的,草兒是嫩綠的,但那都已成為過去。今天,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,我漫步在幽靜的小路上,昔日鳥兒婉轉悠揚的歌聲已經聽不到了,灰濛濛的天空已經取代了昨日的的藍天白雲,過去清澈見底常見魚兒遊動的河水,今天卻漂浮着白膩的泡沫,河水已變黑變臭了,往日魚兒歡快嬉戲的情景,再也見不到了。

  為什麼人類要這樣對待自己時時刻刻都離不開的大自然呢?為什麼人類的科學技術高度發展了,但供人類與萬物生靈生存的生態環境卻大不如從前呢?

  地球教導我們:珍惜生存的家園,學會利用和保護。不要貪婪地索取、不要奢靡地享受。

  人類需要一個潔凈的空間,人類需要有一個在他們工作累了時供他們娛樂的空間。人類離不開大自然的每一縷陽光,每一滴清水,大自然同樣需要人類倍加愛護和珍惜。

  朋友,為什麼要等人類對大自然的破壞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才知道悔改?我們為什麼不從現在做起,共同保護好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呢?

  環保已不再是一個新話題,說起也是老生常談。環保的確是令人矚目的,也是一個非常現實的問題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自然的哭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自然的哭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