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大自然的哭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自然的哭泣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黑夜降臨了,燈火輝煌的城市寂靜極了,草原上的生物也都熟睡了,到處一片安詳,只有小草.小河.沙石還醒着......  

  “嘿!小草,怎麼這一整天你都愁眉苦臉呢?平時不是挺開心的嗎?走,咱倆一起去玩玩!”小河歡天喜地的問,“唉,”小草說“還玩什麼啊!氣都氣飽了。”“呀!小草也有不開心得時候?”沙石疑惑的問,小草說:“你看看,現在有誰會關心到我們小草,我們小草家族一生一世無怨無悔的為他們人類默默無聞地做貢獻,綠化環境,他們還要大面積的剷除我們,在空地上建創房屋,一點也不顧我們小草的感受,真是太可惡了!”小河聽了點點頭說:“恩恩,你們知道嗎?近來許多兄弟姐妹都來到我着跟我說好多溪流小河都被污染了,要我去閉一閉,我們小河給他們人類提供了好多水資源他們還要.........”小河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哭了起來小河的哭聲把大樹哥哥吵醒了“小河妹妹幹嘛呀怎麼哭了?”大樹哥哥問,“大樹哥哥人類好可惡呀,他們把我的兄弟姐妹都污染了,我好害怕他們也把握我污染了。”小河哭滴滴的回答,“對呀,”沙石說“大樹哥哥你還不是一樣,人類把好多大樹都砍掉了,難道大樹哥哥一點也不心疼嗎?”“唉,這有什麼用呢,我們又不能阻止他,唉.........這就是我們的命啊”大樹失落的說,小草聽了,也哭了,大樹連忙去安慰他們.............太陽漸漸升起天空再一次蔚藍,剛睡醒的太陽公公聽見了他們的爭吵聲問:“怎麼啦?為什麼哭呀?”小河連忙把他們的苦說給了太陽公公聽,“唉,別哭了”太陽說“你們別太抱怨人類了,你們知道嗎,他們好多人類都已經改過自新,他們在大眾的幫助下,大樹更加茂盛了,小草更加鮮嫩了,小河更加清澈了.........”小河他們聽了太陽公公的話后都點點頭,開心的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自然的哭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自然的哭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