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三八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三八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三八節那天,母親開心的笑了。

  三八節到了,我一直想給母親一個小小的禮物,讓母親高興高興,發自內心的笑笑,開心一次。

  我冥思苦想,如果用錢買物品,我手裡又沒錢,怎麼辦呢?哦,對了,送一個不花錢的禮物吧!就給媽媽洗一次腳吧,我心裡暗暗盤算着。

  我準備了一下等到媽媽下班的時候,我就假裝到浴室去洗澡——其實是在給媽媽打水。接完水后,我輕輕地打開門,看見媽媽累得躺在沙發上了,於是我端着水盆,躡手躡腳地地走到媽媽跟前。給她擁手巾洗臉,媽媽一下驚醒了。我高呼:“媽媽,祝你三八節快樂。我為您洗一次腳吧!”媽媽激動得流下眼淚,開心得笑了。

  我在幫媽媽洗腳的時候,媽媽問:“怎麼樣?你覺得辛苦嗎?你在小時候我也是這樣吧你洗的!”我呵呵地笑了一聲,默認的點了點頭,但是沒有回答媽媽的話。突然,我看見媽媽的腳上有一道深深的口子。我抬起頭,含着淚問:“媽,這是怎麼回事?”媽媽連忙拿起毛巾把腳擦乾,說:“哦,沒什麼。我心中明白媽媽是穿硬板鞋上班(公司規定的)磨出的一道口子。我說:”媽媽,以後你少做點家務活,剩下我來做吧。”媽媽點了點頭。

  媽媽,你太辛苦了。祝你三八節快樂。

  湖北恩施恩施市二實小六年級:方振

您正在瀏覽: “三八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三八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