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條"三八"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條"三八"線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作者:李浩 

  開學了,老師要換座位.這一換把我們原來的班長楊晨換成了我的同桌,之後我們之間發生了這樣一件事: 

  我和楊晨是同桌,但我對她沒有好印象,並不想和她和睦相處,於是我們的課桌中間出現了一條誰也不能逾越的"三八"線.並且說好誰過了線就是小狗. 

  一天早上上語文課,她一不注意胳膊越過了"三八"線,下課後,我用帶點挑釁的口氣對她說:"小狗,小狗!",她只是對我一笑了之,這使我對她更加厭惡. 

  又過了幾天,一堂數學課上,老師對我們進行一個數學小測試,開始測試了,我寫着寫着,眼看就完了.可是筆沒油了.正當我十萬火急的時候,只覺的我的胳膊被輕輕的碰了一下,同桌楊晨面帶微笑的遞給我一支筆,我猶豫了一下,也沒顧上多想,接過筆匆匆答完了卷子. 

  髮捲子的時候,楊晨看見我得了一百分,笑着對我說:"祝賀你!",此時我的臉早已紅到了脖子根.從此我們課桌中間的那條"三八"線變成了一條友誼線!

您正在瀏覽: 一條"三八"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條"三八"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