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玻璃的哭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玻璃的哭訴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哭聲引來了風姐姐的安慰:“玻璃妹妹,你怎麼哭了?”“風姐姐,請你不要呼呼地咆哮。現在我碎了,不能再為那一張張天真活潑的臉蛋遮風了,一不小心他們會着涼的。”玻璃淚眼汪汪地說著。  

  緊隨其後的是沙土弟弟,玻璃對沙土說:“沙土弟弟,你不能再那麼淘氣了,總喜歡跑進孩子們打掃得乾乾淨淨的課室玩耍。現在我不能為他們擋沙塵了,孩子們需要有一個好的環境來學習。”說著說著,玻璃妹妹想起不能再幫助孩子們,心裡愈加傷心,她的眼淚大滴大滴地流了下來。接着,她又希望雨水阿姨不要下得太大,噪音哥哥能降低噪音,使孩子們能在安靜的環境中學習……  

xx和xx聽了玻璃的哭訴后,感到十分羞愧和內疚。雖然還是有點害怕被老師責備,但還是鼓起勇氣,請求老師的原諒。並在他們父母的幫助和指導下重新裝上了新的玻璃。  

  他們不但讓玻璃妹妹重新加入了“大家庭”,還知錯就改,為自己的過失承擔了責任。玻璃妹妹樂得綻開了笑臉。

您正在瀏覽: 玻璃的哭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玻璃的哭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