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樹之述----一棵樹的風風雨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樹之述----一棵樹的風風雨雨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當我才從泥土冒出我那小腦袋時,感覺世界好美。不知以後會怎麼樣,不管了,先睡一覺吧! 

  此時的我已經是一棵幼苗,世界好美,沒人傷害我。人類太好了,想到我以後可以為人類做出很多貢獻時,我興奮極了,忍不住笑了。 

  時光飛逝,我已經長大了,可以為人們做出貢獻。此時的我已經認識了許多樹木朋友。它們有的說人們好,有的說人們壞。那些跟我以前一樣的小樹苗們都說世界好美,那些老年大樹卻說人類很壞,亂砍濫伐。有的折我們的書葉,有的砍我們的樹枝,有的人在無聊之際都折我們樹枝、樹葉尋開心。這難道不壞嗎?我聽得觸目驚心,卻又不以為然。還爭辯:“那是過去的事,時代變了,人也變了嗎!”老樹嘆了口氣:“不聽老人言,吃虧再眼前。” 

  果然,再不久后一群學生從我們身邊走過。忽然,一個學對生其他學生說:“這棵樹的樹葉多漂亮啊!摘幾片吧!”邊說邊指我。頓時,全體學生衝過來摘我樹葉。立刻,我的樹葉變得屈指可數了。 

  我現在後悔了,後悔沒聽老樹的話。可又有學生來了,我十分害怕。果然,那幫學生說要練什麼獨孤九劍。一下從我身上奪走了十多根樹枝,我現在只有光禿禿的身子了。 

  人啊人,本來我最大的天敵是害蟲。但是有鳥兒的幫助后,沒了後顧之憂。可是你們人類又來殘害我,這次又有誰幫我呢! 

  我曾經遇見過一隻青蛙,它說它被蛇吃了那是正常的。可現在又有人去吃它。它說吃它的人絕對不懂科學、絕對沒有文化,所以它希望天下的人都有文化。我當時十分同情它,可沒想到我就要死在文化人之手,那誰又來可憐我呢?

您正在瀏覽: 樹之述----一棵樹的風風雨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樹之述----一棵樹的風風雨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