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在風風雨雨中長大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風風雨雨中長大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風風雨雨中長大

  同學們,給你們說,這次我的體驗非凡,我體驗的是一粒小種子,通過努力,最後長成參天大樹。

  我是一粒小種子,長在花園的土壤里,那裡肥沃的土壤,又沒有防備風雨的岩石,我應該怎樣生活下去呀?但是我堅信:“只要我自己能堅持不懈,又有什麼能夠難倒我呢?”旁邊的花朵姐姐卻嘲弄我:“快滾蛋去吧,你早晚會死的,我不想因為你死了,園丁就拋棄我了你不要連累我,快滾吧!”“我不會滾的,我不會死的,我要長成一棵參天大樹!”“你是參天大樹我就是花中之王了!”我聽了花朵姐姐的話有點灰心喪氣了。

  漸漸地,漸漸地,我在雨露姐姐的滋潤下,長成了一棵小小樹。我從小就有一個信念:能夠長成一棵參天大樹,就是這種信念伴我長大,伴我長高。我要改變花朵姐姐對我的看法。我開始不對環境的壞再灰心再煩惱了,我要長成一棵參天大樹,一棵參天大樹!

  “我又長高了,又長大了,我離我的信念不遠了!”“你可不要高興得太早了,還有無數的困難等着你呢!”花朵姐姐說。“不管什麼我都會克服的,我不怕,因為我快要長成一棵參天大樹了!”

  過了幾天,花園裡來了幾個小朋友,我還真高興,可以看到小朋友玩了!花朵姐姐還說有困難,有煩惱。她一定是想打擊我的信心,我可不會上她的當喲!

  突然有一個小男孩被打了,他順手摺斷了我的樹枝,“啊,好痛!你這個孩子怎能夠這樣,我可沒把你怎麼樣,你怎能搬弄我呀!”

  拿了樹枝之後小男孩反敗為勝。“快走吧,完了,媽媽會打我的。”“不忙,讓我在這兒留個紀念吧!”“完了,不會有想什麼法子來整我吧!”突然,他又折斷了一根樹枝,寫下了:“蔣玖君到此一游”這個蔣玖君太無理了,一點都沒有禮貌!看來,花朵姐姐說的對,還有人類“為難”我,還有煩惱,困難!但我不怕,我有一個信念,它會時時刻刻都激勵我堅持下去,努力完成,長成參天大樹。

  晚上吹起了大風,打起了響雷,下起了大雨,許多大樹都被連根拔起,幸虧我的根扎得深,要不我也會被連根拔起。雖然死罪可免但活罪難逃,我的樹枝被吹斷了好幾根,樹葉也被吹落了好多片。體驗做樹可真難。終於,我熬到了白天,在陽光的照耀下,我不再像以前那樣樹葉翠綠,樹枝茁壯了,我快要面目全非了。暴風暴雨的打擊,已經把我的信心弄的快沒有了。我知道一粒種子要長成一棵參天大樹是很不容易的,我堅信,我的信念一定會幫我阻擋一切困難的!

  “太棒了,我終於長成一棵參天大樹了,太棒了,我終於長成大樹了!”信念是成功的秘決。通過這次體驗,我知道了:“不經歷風雨,怎麼見彩虹,只有堅持不懈,才能成功!”

您正在瀏覽: 在風風雨雨中長大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風風雨雨中長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