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棵樹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棵樹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肥沃的原野上,孤零零地長着一棵樹。儘管四周只有這一棵樹,可它並不感到寂寞,因為在它的身下,長着無數的小花小草,它們共同吸收着這塊土地的養分。

  每當烈日當空,大樹就會用樹枝為小花小草擋住猛烈的陽光。這樣度過了一天又一天。因為這就在田野旁,並且綠草如茵,鳥語花香,又有一棵高大的大樹遮陽,簡直就是夏天時季的天堂。所以每當中午太陽最猛烈是時候,人們總愛聚在樹蔭下吃午飯,休息。有一天,一個在這裡休息的老人對其他人說:“這棵樹真好,又高又大,給我們帶來了一個這麼好的地方。”那棵樹聽了這話,帶着沾沾自喜的心情搖了搖樹枝,得意洋洋地想:我多麼有用呀,再看看下面那些小花小草,瞧,它們多麼無能呀!要不是我天天給它們遮陽,它們早就被太陽曬死了,其實它們活不活都無所謂。

  從此,大樹再也沒有給小花小草遮陽了。不久后地上的小花小草就個個像個發了高燒的孩子,熱得哇哇大叫。可大樹仍然不管。再過幾天,小花小草都被曬死了,四周變成了光禿禿的泥巴地,只剩下一棵大樹。一天,有一個農夫看到這樣的情況,想把這片地變成莊稼,就把這棵樹砍了。

  這個美麗的地方如今變成了這個樣子,這隻能怪誰呢?

  四年級:張興鑫

您正在瀏覽: 一棵樹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棵樹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