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棵樹的故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棵樹的故事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一棵樹的故事 

  我是一棵枯樹,儘管我枯萎了,我失去了原來蓬勃的生氣,我不再擁有年輕一輩的朝氣,但我還是幸福的。 

  許多年前,我還是一棵小樹,爸爸媽媽呵護着我,我和朋友們無憂無慮的玩耍着。人們對我很好,讓我很快樂。 

  隨着時間的流逝,我長大了,如同爸爸媽媽那樣老。朋友們也為人們奉獻出一生,最後在天堂得到永生。 

  我不禁佩服,而且嚮往。 

  終於有一天,一群人將我的落葉拾走了在我身邊種下小樹,同時埋下我的樹葉。 

  不久后,一場狂風吹斷了我的不少樹枝。恰巧一名老奶奶看見了,將之帶回了,一部分成了柴,一部分紮成了掃把。 

  幾周后,一群人似乎打算將我今生最後的財富給奉獻至人類。他們將樹脂做成紙張;樹榦被一名雕塑家看中了,同時花高價買走了;而剩下的木屑?G進了了一個火爐中,讓火爐的主人得到了不少的溫暖。 

  一次又一次為人類貢獻,讓我為自己自豪!

您正在瀏覽: 一棵樹的故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棵樹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