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驕傲的水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驕傲的水珠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驕傲的水珠

 浙江省紹興縣 柯岩中心小學阮社分校六(2)班 李秋萍

  雷雨下了大半個小時,漸漸地停了。大地萬物好像都洗了個澡,一副精神抖擻的樣子。池溏里,粉紅的荷花在荷葉的映襯下,顯得格外美麗優雅。荷葉下,魚兒嬉鬧着,濺起的水花落在葉片上,一顆顆透明的水珠兒滾來滾去,煞是好看!

  這時,從小橋上傳來一個小女孩稚氣的聲音:“媽媽,快看,那荷葉上的水珠多美!像晶瑩的珍珠似的。”

  小水珠聽了,得意極了,瞥了瞥自己旁邊的荷葉、荷花,說:“瞧,我多美!別人都是來欣賞我的,而不是來看你們的。”荷花、荷葉聽了都笑了笑不作聲。而小水珠卻愈發得意忘形起來,彷彿真成了一顆珍珠,在荷葉上盡情地舞蹈着,閃耀着自己的美麗。不料,一不小心,竟滾落到了水裡。水面上盪起了漣漪,之後,又恢復了平靜。

  荷花、荷葉們卻依然挺立着,默默地……

  指導教師:阮郎

您正在瀏覽: 驕傲的水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驕傲的水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