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中國——國慶60周年作文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——國慶60周年作文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的祖國——中國,可以這樣拆開來念:中、國。但是!我們國家的領土是不能被拆開的!是不能被分割的!是不能被侵略的!回首我們祖國那段屈辱的歷史,我們一直在努力奮鬥,我們完成了其他國家需要上百年才能恢復國家的時間,而我們只用了幾十年,我們是一個民族的奇迹!我們是一個國家的奇迹!我們是一個世界的奇迹啊!這全都因為我們是中國人民,我們團結,我們奮進,我們堅強啊!

  在今天!10月1日!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,我祝祖國母親生日快樂!

  這個時候,我也只能這樣用我貧乏的文字來敘說我對祖國母親的愛,我能滿足嗎?我們都是全國13億分之1,我們也都是一定要在將來報效我們的祖國,而我們中學生更是時代的強音,社會的驕子,譜寫祖國藍圖的畫家。可這一切一切的都是祖國母親送給我們的啊,所以,我們一定要好好回報祖國,地大物博、風光秀美、大漠收殘陽、明月醉荷花。我們的祖國母親頂住了億萬年的滄桑,現在也讓我們好好孝敬您吧!您的兒女們堅信祖國的明天更美好!世界的明天更美好!人類的明天更美好!

  該說些什麼呢?習習的秋風吹着,真希望把我的文字吹向天安門,把我的文字吹向天空,讓我永遠記住這一偉大的時刻,偉大的母親生日到了!她六十年的生日到了!我們全國人民的生日到了啊!

  我們是不能後退的,因為我們不是綠葉,如果是點綴,我們願意當皎潔明月,因為宇宙是只有一個太陽的啊!那就是我們的祖國母親啊——中國啊!當我說出這個令人無比自豪的詞語時,我熱血沸騰啊!我將到死時,都沒有遺憾!可能只有一個詞能點着火,而且是熊熊燃燒不滅的三味真火;可能只有一個詞能抵擋住那五千年的滄桑;可能只有一個詞打出一個令外國吃驚的晴天霹靂啊!那就是“中國”啊!

  我堅信啊,我們的明天是美好的;我們的未來是美好的;我們的全部都是美好的!

  四川省峨眉山市二中外校八年級 李俊儒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——國慶60周年作文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——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