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祖國——國慶60周年作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祖國——國慶60周年作文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欣賞我的祖國,是因為中國曾經經歷了多少滄桑、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啊;我熱愛我的祖國,是因為它在毛澤東、鄧小平、江澤民總書記的領導下,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;我敬佩我的祖國,是因為在孫中山這位大總統的領導下,打響了“武昌起義”,發動了“辛亥革命”使中國從半殖民、半封建的社會中走了出來;我喜歡我的祖國,是因為祖國的壯麗風景使人心曠神怡……“光陰似箭日月如梭”不錯的。在不知不覺中,我們迎來了十月一日——國慶節。這也就意味着我國已經改革開放60周年了。

  在這60十年裡,中國可謂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:1951年西藏和平解放1952年土地改革1964年10月16日我國第一顆原子彈爆炸成功1967年6月17日我國第一顆氫彈空爆試驗成功1970年4月24日我國第一顆人造衛星發射成功1997年7月1日香港回歸,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正式成立1999年12月20日澳門回歸,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正式成立2003年10月15日我國首次發射神州5號載人飛船發射成功。2005年10月13日我國第二艘載人飛船神舟六號發射成功2008年9月25日我國第三艘載人飛船神舟7號發射成功可以說自從我國改革開放以來,我國的發展一刻都沒停過。我相信,祖國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!

  太原市小店區北格鎮同過小學五年級 趙趙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祖國——國慶60周年作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祖國——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