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勇氣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氣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也不知從什麼時候起,每次舉手時心裡總是“砰砰”地跳!

  課上,老師讓我們思考問題。每一個同學都在埋頭想着怎麼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。我很快的想到了一個自認為完美的答案,但是我的手怎麼也不聽我的使喚,像灌了鉛似的就是舉不起來!我聽見了我的心有節奏地跳動着,這令我非常難受。我明顯地感到自己的提問在上升,像剛煮沸的熱水一樣。我的心好像變成了一個小球,上下亂蹦着,我着急起來,忐忑不安地想:怎麼辦,怎麼辦?

  時間像流水一樣快速流動,就像針扎着我的心,一次又一次地紮下來……

  只見有同學站起來回答問題了,我越來越着急,似乎同學們的回答向小蜜蜂一樣,“嗡嗡”地打亂了我的心情。

  我好想聽到了一個聲音再喊:“怎麼還不回答?站起來吧,站起來吧!”我有點小小的衝動,巴不得快快起來回答問題!我知道這樣做很自私,但我也想回答,這到底是什麼原因?其實我也不知道。我放棄了回答,因為我害怕、緊張、擔心。所以我聽別人回答,心裡也輕鬆了不少!

  這時,有一個同學站起啦,說出了一個驚奇的答案。天!我之前想出的答案就是這個呀!我的心又“砰砰”跳起來。我的心裡一下子有了憤怒、自責和快樂……多種混起來的滋味,就像雜味的果汁一樣。憤怒,因為我認為同學投了屬於我的創意;自責,因為我不喜歡自己的私心,去怪一個根本沒有錯的有想法的一個同學;快樂,因為那個同學的回答是對的,證明了我的想法也是對的。但是,混合起來的果汁的味道畢竟不是比純果汁好喝的!

  我的心中的石頭終於落地了,我明白了“勇氣”這個詞語的意思。真的,只需一點兒勇氣,你就可以站起來!

  勇氣,是我們必備的東西。勇氣,是我們在每分每秒都要擁有的東西。勇氣,是一個在人生的道路上讓你成功的東西!假如你沒有勇氣,你可能會失去很多。

  所以,我相信我自己,一定會成為一個有勇氣有自信的人!我現在一定要開始舉手發言!

  我想對自己說:加油!加油!加油!

  六年級:夕雨萌萘_

您正在瀏覽: 勇氣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