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勇氣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氣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捧紅燭在手心我願為你耗盡

  你又在我夢中微笑

  告知生命的勇氣

  ——就等你了!我們下世的約定。

  ——題記

  孩子,你要勇敢。

  你對我說。第一次是在醫院裡面。我因為牙齒髮炎,需要去做牙齦切除手術。消毒水的味道瀰漫著冰冷的房間。醫生冷冷的看着我,手中弄出刺耳的聲響。看着那雙恐怖的手,我開始尖叫,我要逃!!

  你沖了進來,按住我的手,靜靜地看着我驚慌的臉,你搖了搖頭。“我不做了,牙齒等它爛掉算了……”我試圖逃跑,你一把將我拽過來,面對我的失控,你沒有說話,粗大的手撫摸我的臉:“孩子,你要勇敢。有些事不能躲避。”你用手包住我的手,撫摸着我的頭,那溫暖的力量讓我安定下來。你默默的跪在我旁邊,伏下身子,濕濕的指腹劃過我的頭頂,定然的眼神中透着些焦急,鑽心的痛讓我尖叫,你的手臂一顫,手心出了更多的汗。“你不要叫,這對你父親來說是種折磨!”醫生冷冷的說。那一刻,我安靜了,我的勇氣源於你的愛,那時我認為,你在,世界就在.

  孩子,你要勇敢。

  你第二次對我說。是在你的病床前。"我會勇敢,你為什麼不勇敢?”你虛弱的笑了:“傻孩子,我把我的勇氣給了你啊!”你走了。那無比痛楚的沒有讓你叫過一聲痛。醫生說那需要何等的勇氣。我望着你蒼白的臉頰,粗糙的大手,我在那一刻明白了真正的勇氣.

  我會勇敢

  勇敢的生活,勇敢的面對一切苦難。因為我有世上最勇敢的父親,他用生命的名義告知生命深處的勇氣來自於愛。

  因為有愛,所以有了勇氣。

  來生,你來做燭,我便是你守候一生的燭台,如何?

  或者,手牽手勇敢的走下去.

  忘了說,有了你世界才完整,包括我的生命,記得我們的約定!

  重慶市沙坪壩樹人小學六年級 王月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勇氣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