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觀國慶60周年閱兵有感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國慶60周年閱兵有感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2009年10月1日,新中國成立整整60周年了,中華兒女們歡欣、雀躍。而我正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,坐在電視機前翹首期盼。 

  還是那熟悉的天安門城樓,硃紅色的地毯、身着中山裝的胡錦濤總書記率領着國家領導人,健步走上了天安門城樓,站在這60年前毛澤東主席宣布新中國成立的同一個地方,他們的腳印與歷史重疊、從他們的臉上,我看到了激動、幸福、驕傲和自豪,而我的心中也滿溢着同樣的情緒——祖國,我愛你! 

  數聲禮炮隆隆作響,禮儀隊邁開整齊的步伐從人民英雄紀念碑下向升旗台走了過去。紅黃相間的方隊,映襯着綠色的軍裝,映襯着人們驕傲的面龐,整個廣場只聽見戰士們整齊的步伐聲,就如同我們的心跳,有力、蓬勃。 

  “受閱部隊準備完畢,請您檢閱。”“開始!”兩輛“解放”牌敞篷汽車,在長安街徐徐相遇,面對着等待着指示的北京軍區司令,總書記簡短的下令。 

  總書記的車所到之處,一聲聲高亢的立正,我們的人民子弟兵身姿挺拔,器宇軒昂。“同志們好!”看着戰士黝黑的面龐,我抑制不住內心的感動,那三軍將士為祖國的安寧與和平作出了多大的貢獻啊,他們就是人民的守護神,是祖國最偉大的人。“首長好!”總書記的車所到之處,一聲聲呼喚、一聲聲問候,都飽含着激情,而戰士們鏗鏘有力的回答,無不昭示着他們的對祖國和人民的那一份熱愛。“同志們辛苦了!” “為人們服務!”是啊,為人民服務,這是我們說了、聽了多少年的話語,可在此情此景,它給了我更深層次的感慨:我們所有的人都應該為人民服務,就如汶川地震、台灣洪水中所表現的兄弟情懷一樣,奉獻我們的熱情與愛心、奉獻我們的力量與雙手,奉獻我們所能奉獻的,為人民服務! 

  對為我們幸福生活的護衛者、捍衛者充滿了感激。感謝共產黨領導下的軍隊,為我們的安定和平作出的貢獻和犧牲,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的安定與繁榮,就沒有我們國家的強大與和平發展。就沒有我們的幸福感和安全感,就不能挺直腰桿對世界說:“我們是中國人,是中華民族的子孫”。 

  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啊,我們深深的愛着你,在你千瘡百孔時,你的兒女為你浴血奮戰;你躊躇不安時,你的兒女哄你入眠;你柔弱我們心疼、你強壯我們驕傲,可是最重要的一點是,祖國你永遠不會放開我們,而我們更不會離開你的懷抱。親愛的祖國母親,真誠的祝願你繁榮昌盛、國泰民安!

您正在瀏覽: 觀國慶60周年閱兵有感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國慶60周年閱兵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