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勇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氣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正所謂真正的勇氣,不僅僅是君子上的表現,同時也是生活中良好道德品質行為。勇氣,不為在受氣時狂野缺乏理智的惡意報復,勇氣,不因為在自己做了一點點了不起的成就而在別人面前放肆的吹噓。真正的勇氣,是在角落,可他有波瀾壯闊大海的澎湃、廣闊;藍天的蔚藍;大地的遼闊。她代表着低調,開闊,像一顆天然鑽石那樣純潔無暇,綻放光彩,是金子總會發亮,可千萬不要落了一點,那就是愛。勇氣的出生,是一個人在幫助辨別人或者看到壞事、強大的黑勢力、所形成的心裡活動。和所在行動和效果發出的勇氣。 

  勇氣,就行X,代入社會這個複雜的方程式。記得有一次,有一位幼氣的小男孩被一群街邊的古惑仔所欺負,一個個衣着錯綜搭配,凶神惡煞,小男孩膽顫地從兜里慢悠悠的10元錢,我升起了,趕忙沖入群中,拉着小男孩的手穿過,那古惑仔的頭兒帶着歧視的目光看着我“你想怎麼樣?我欺負別人關你什麼事,走開!”我反駁道:“社會怎麼會有你這種敗類,只會欺負別人要錢,而且還欺負小朋友的,看你長得牛高馬大的,成何體統?再怎麼著,我告訴保安去!” 

  那群人理虧,只好狼狽的走了。我的的確確感受到了見義勇為的感覺,心理喜滋滋的,我當時不是為了要取得英雄的稱號而做出的舉動,而是我發自內心的衝動。有一些人,往往為了英雄的稱號才出手的,往日的無私變成了今日的名利,在報紙五花八門的英雄評選中,平民們看似得到了回報,可其實,更加入了功利與私利的互盈。 

  勇氣不在何處,只在自己心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勇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