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太空歷險記【5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空歷險記【5】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上次說到: 

  我沖了過去,跑到了外星人的周圍后,在他的周圍轉了幾圈,心想:那個外星人怎麼比我還要慢啊?難道我變快了嗎?我說:“你是外星人嗎?叫什麼名字呢?”外星人說:“密密麻麻密密密密麻麻……”我一句話也聽不懂。(這是外星語嗎?我怎麼一句也聽不懂呢?一定是的,是外星語,我聽到了外星人,哦也!好高興啊!) 

  他走進了那個宇宙船,不久,他出來了。手裡拿着一個東西出來了,交給了我。(我竟然拿到了外星人的東西。)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 我拿着那個東西,那個東西長得像一個帽子,像那個外星人頭上戴着的一樣上面也有個像鑽石的東西,也是紫色的。我就把它戴在了頭上,一下子腦子裡好像裝進了什麼東西似的,他說的話我又聽得懂了。(終於可以聽的懂了!我聽懂了外星語了!) 

  那個外星人又說了一次:“我是紫行星人。叫紫紫。”我說:“怪不得全身是紫色的,原來叫紫紫。”(好怪的名字啊?(*^__^*) 嘻嘻叫他紫紫,哈哈好怪啊!) 

  我說:“能讓我去玩玩嗎?去太空中玩,可以嗎?”紫紫說:“好的,當然可以啦!”(我可以去太空玩啦!我可以去玩啦!) 

  我走進了他的那個宇宙船,他也跟着進來,門關上了。(我進了宇宙船了。而且是和外星人去的哦!) 

  會發生什麼事呢?下次再揭曉吧!

您正在瀏覽: 太空歷險記【5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空歷險記【5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