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鄰居奶奶的關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鄰居奶奶的關心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關愛是一片天空,給人無限的希望;關愛是一片森林;關愛是一盞明亮的燈,照亮人們美好的未來。在我成長的歲月中,有很多別人關心我的事情,現拾起記憶中的一朵浪花,與你分享。

  那天,我去外面和小夥伴玩,回來晚了。到家門口時,我敲了敲門,可是,卻沒人來給我開門。我想;爸爸媽媽一定是出去辦事了。我就坐在門口等着。已經傍晚了,我左等右等他們也沒回來,我心裡很着急。眼看天就要下大雨了,我心急如焚。突然,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。啊,是鄰居趙奶奶。奶奶看到我,就問:“孩子,你怎麼了?”“奶奶,我爸爸媽媽出去了,家裡沒有人,我沒有鑰匙,我進不去家了,我等了半天,他們也不回來。”哦,那你先來奶奶家吧。我思考片刻,“奶奶,謝謝你。”奶奶邁着蹣跚的步伐,慢慢騰騰的回家了。我跟隨奶奶來到了她家。

  房間里破破舊舊的,只有幾件簡單的傢具,連微波爐都沒有,我看都了一張老舊的床,旁邊放着一個床頭櫃,地板上一塵不染,乾乾淨淨,所有的傢具都是乾乾淨淨的,而且他們都整齊的放着,像一群士兵在排隊,整整齊齊。我心想:奶奶家裡這麼貧窮,奶奶的心腸還真么好,這是好人啊。奶奶一手拿着西紅柿,一手拿個幾個小雞蛋,扭過頭來對我說:“今天中午,你就在奶奶家吃飯吧。”“好的,謝謝奶奶,麻煩你了。”過了一會兒,奶奶端來了香噴噴的飯菜,那香味,使我迫不及待地想大口開吃。奶奶說:“你吃吧。”我拿起筷子,夾起一塊塊西紅柿。我抬起頭來,看到奶奶的臉上露出了會心的微笑。我吃完了,奶奶扶着桌子站起來,動作非常緩慢。我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,是爸爸的聲音,他在喊:“佳樺,你在哪啊?”我聽到后倆回答:“爸爸,我在這。”我向奶奶道謝后,我匆匆忙忙的回家了。奶奶對我的關愛,早已在我心中點起了一盞明亮的燈。

  關愛,點燃着希望,散發著溫暖,蘊含著幸福還有力量。讓我們一起關愛他人,溫暖世界吧!

  六年級:鍾佳樺

您正在瀏覽: 鄰居奶奶的關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鄰居奶奶的關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