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溫暖的關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暖的關心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小到大,有許多人關心我,幫助我。爸爸媽媽,親戚朋友,同學老師,甚至是一些素不相識的陌生人?他們都給過我關心以及幫助,其中仍讓我記憶猶新的,還是那個星期五。

  那天,我在一場體育擂台賽中失利了,心情十分沮喪,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失敗過。可是同學們期待的目光像壓力一樣壓着我,壓得我喘不過氣來,於是一慌,就?很晚,我才拖着疲憊的步子回了家。到家,我發現鋼琴老師徐老師在門口坐着,這才想起今天是上課的日子。我拿出書,彈起了樂曲。可由於我滿腦子想的都是比賽,樂曲彈得七零八落,叮叮東東,混亂極了也不管。我朦朧中好像看見那位擂主捧着獎盃得意地笑着,老師不停地責備着我,同學們氣沖沖地望着我?“喂,庹嫘,庹嫘!你在聽嗎?”徐老師輕柔的話語打斷了我的沉思。“你能告訴我,到底為什麼不專心嗎?”我低下頭,沮喪極了,但還是說出了那件事。徐老師認真地聽后,不在意地說:“其實只是一次小比賽,失敗就失敗了,並沒什麼好沮喪的呀!”我低下頭,嘆了口氣,又回答老師:“可是,我是帶着老師和同學的期望去賽的,然而我讓老師和同學們失望了,我,我?”這時,我控制了很久的淚水還是流了出來,順着我的雙頰滴到手上。徐老師拍拍我的肩膀,遞給我一張餐巾紙,親切地說:“失敗乃成功之母,失敗會幫助你成長的,只要努力、儘力了,還有什麼遺憾的呢?你說是不是?”,徐老師的話讓我恢復了自信,又覺得其實儘力了,就沒有什麼可遺憾的。這時,我才又開始振作起來,接着彈起了樂曲。現在,已經事隔兩年了。雖然徐老師已經不再教我了、教育我了,但她的話語一直在我的腦海中打下了深深的烙印,而她對我一次又一次的關心,也一直激勵着我向前進。

您正在瀏覽: 溫暖的關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暖的關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