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奶奶的關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奶奶的關愛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當我打開衣櫃時,那件紅色的已經穿小了的毛衣就會浮現在我的眼前,讓我想起了已經去世了三年的奶奶。

  那是三年前的一個冬天,媽媽帶我來到了鄉下的奶奶家。因為爺爺已經去世了,家裡只有奶奶一人,所以,我和媽媽決定一定要好好陪着奶奶。鄉下天氣非常寒冷,我的手和臉凍得發紫,奶奶看了心疼地說:“得趕快給你織一件毛衣了。”就從那天開始,奶奶就日夜不停地給我織着毛衣。

  儘管門窗都關得緊緊的,可我的手還是插在兜里不想伸出來。但奶奶不怕冷,她的手指中間有兩根又細又長的針,在來回晃動,毛衣越織越長了。奶奶也把她對孫女的關愛一針一針的縫了進去。奶奶就這樣不停地織着。晚上,當大家鑽進被窩裡準備舒舒服服睡一覺的時候,奶奶卻還點着小燈織着毛衣。那段日子,奶奶每天晚上只睡一、兩個小時,剩下的時間都在為我織毛衣。不管我和媽媽怎麼勸她,她都一直堅持的這樣做。

  毛衣終於織好了,奶奶微笑着給我穿上毛衣,多麼暖和呀!

  不久之後,奶奶離開了我們,是因為勞累過度而亡的,想到這裡,一陣痛苦鑽進了我的心裡,我慢慢地關上衣櫃,低頭哭了起來。

  北京海淀區北外附屬外國語學校三年級:宋金格

您正在瀏覽: 奶奶的關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奶奶的關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