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關心與幫助的關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心與幫助的關係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人與人之間需要相互關心、幫助”是人們經常在說的一句話。當然,我也有過被幫助的經歷,那件發生在幼兒園大班的事情,還使我記憶猶新。

  在我上幼兒園大班的一天,幼兒園大(一)班的所有同學都在玩“過家家”遊戲,我當然也不例外。

  同學們玩得正高興的時候,突然“啪”的一聲,有個同學一不小心把一個玻璃藥瓶打碎了,老師看見后,急忙過來清理玻璃碎片。

  過了一會兒,意外發生了,而且是發生在了我身上。我要從活動場地回座位的時候,腳不慎踩到玻璃碎片,血“嘩”地流了出來(我們光着腳丫)。這時,班上的許老師過來把我背到幼兒園中的義務室,一邊還跟我說:“白威很勇敢的,不會哭,對嗎?”

  校醫要給我處理傷口了,他給我抹了抹消毒用的藥水,之後又塗上了紅藥水,貼上了創可貼,疼得我直哭。許老師見了我這哭相,一邊撫摸着我的頭一邊安慰着我說:“沒事的,我們是男子漢,不哭。”

  後來,她打電話給了我爺爺,讓爺爺來接我回家。爺爺來了之後,許老師親自帶我一個人出幼兒園大門找爺爺,與爺爺詳細地講了這件事發生的經過。

  這件發生在我身上的“人與人之間相互關心、幫助”的事例,令我永生難忘。

您正在瀏覽: 關心與幫助的關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心與幫助的關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