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充滿朝氣的你——寫給冰凝櫻妹妹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充滿朝氣的你——寫給冰凝櫻妹妹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妹妹: 

  你好! 

  怎麼樣,姐姐遵守承諾,給你寫信了吧!你現在看到這封信,的心情是什麼呢?激動?開心?還是..?現在姐姐的心情是無與倫比的。 

  妹妹,說實在話,我和你接觸的並不多,平時只是在作文中或是留言板上和你說上幾句話,可是從你的言談,字跡和作文水平中,我能夠看出,甚至我可以肯定地說我確定,你一定是一個活潑可愛,自信陽光,學習優秀的小女孩。怎麼樣,姐姐說得沒錯吧? 

  一開始,你主動地要和我交朋友,我就知道,你是一個對自己有信心,喜歡廣交朋友的人;你的字跡清秀,工整,美觀,大方,使人看起來有一種爽朗,明快的感覺;你說話的語氣幽默詼諧,惹得我對你不住的喜愛……

  你的作文也很棒,超出五年級的作文水平。我第一次看見《幻想藍天》這篇文章時,我就對你讚嘆不已:這篇文章雖短,但短小而精悍,寫出了人類的願望,也從側面諷刺了那些破壞環境的人。從這篇文章表面看來,像是在寫藍天,可真正是在借藍天來寫人們破壞環境,從而倡導人們要愛護環境,再次說明要使藍天重新恢復它原有的神采。認真讀過後,我便猜測着你的年級,六年級?初一?可當我看你的作文本時,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你竟然才上五年級!這使我更加喜歡你了。 

  你的優點很多很多,只不過在我寫這封信時還沒有去發現。加油,你要時時刻刻對自己說:相信自己,我能行!我相信,以後,我會更加真實的認識你,認識一個嶄新的,充滿朝氣的冰凝櫻!!

您正在瀏覽: 充滿朝氣的你——寫給冰凝櫻妹妹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充滿朝氣的你——寫給冰凝櫻妹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