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小妹妹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小妹妹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可愛的小妹妹:你好啊!

  2004年2月份的一天,一個小女孩呱呱落地,那個孩子,就是你。

  你的長相特別可愛,像我姑父。彎彎的濃眉,水汪汪的單鳳眼滴溜溜的轉,我好喜歡你,大姑給你起名叫“盼盼”,多好聽的名字呀!

  一轉眼,你現在已經兩歲了,非常愛聽故事,真棒啊!

  你那一次來我家時,總是目不轉睛地看着我,對我雖有些陌生,但我還是很喜歡你。你不愛玩兒玩具,你每次飯前都要聽英語磁帶,不聽不吃飯;晚上睡覺時,聽着故事才入睡。你將來肯定是個愛學習的聰明孩子。

  小盼盼,你很喜歡和我玩兒,從那次熟悉之後,你便不怕我了。你有兩個靈敏的耳朵。一次,你剛睡着,大姑就出去了,你的耳朵給你報了“信號”,你哭着喊着要媽媽;無論我們怎樣“甜言蜜語”,你都不肯睡。唉!

  小盼盼也挺頑皮,有時候把玩具弄的滿地都是,有時候我在做作業,她不是拿我的書,就是拿我的筆,老給我搗亂。但我還是特別喜歡她。

  最後,我祝小盼盼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趕快長大!

  你的姐姐:劉悅

  2006年5月21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小妹妹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小妹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