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難忘的一件事 

  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東江源小學六(2)班徐悅 

  在我6年的學校生活中,有許多事讓我難忘,但是讓我最難忘的是那件事…… 

  一天放學,其他同學的家長都把他們給接走了,可我的爺爺還沒來接我。我趴在桌子上,望着窗外快要下山的太陽,進入沉睡,“快醒醒,快醒醒。”一個溫和的聲音傳來,我輕輕睜開眼睛,原來是肖老師,“你怎麼睡在這兒呀?”“我……我……”我邊用手擦眼淚,“我的爺爺還沒有來接我。”說完,我大哭起來,老師迅速從包里拿出一張揉皺的面巾紙,放到桌面上,用手輕輕摩平,給我擦去眼淚。老師親切的說:“那老師送你回家,好嗎?”我點了點頭。 

  老師把我抱上她的電動車,他的手比陽光還更溫暖。路上,老師給我講了很多故事,就像媽媽一樣關愛我。不知不覺,很快就到了我家,老師從電動車上把我抱下來拍拍我的頭:“去回家吧!”說完,老師就騎着電動車走了。 

  夕陽的餘暉映紅了老師的臉,我望着老師漸漸遠去的背影,從心裡發出讚歎:這是多麼好的一位老師啊! 

  經過這件事後,每當我看到夕陽,就彷彿看到了老師漸漸遠去的背影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