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去年10月份的一天,我放學坐車回家,但是忘記拿月票了,後來在一位好心叔叔的幫助下,我安全的回到了家。

  放學了,我和李林楓一塊回家,一路上,我們有說有笑,到了車站,我等我的車,她回她的家。不一會兒,25路車來了,我拿起胸前月票剛要上車,卻發現手中的“月票”哪是什麼“月票”,分明是一把空氣。我想這下可完了!可命運偏偏給我留下了另一條出路——等媽媽接!我焦急地等待着,可什麼也沒等來,只是一片空氣,我只能眼睜睜得看着同學們一個一個地被接走了,他們是那麽的幸福,他們是那樣的高興……而我卻是孤獨的一個人站在站台,沒有人來接。那時,我感覺我是世界上最孤單的人了,我的淚水奪眶而出。就在這時,我的救星來了——一位很高很瘦長着一雙大眼睛叔叔,走來對我說:”小朋友,你怎麼啦?”我回答:”我把月票丟了,沒法回家”我給你一元錢,你坐車吧!”說著,叔叔毫不猶豫的從口袋裡掏出一元錢遞給里我。“謝謝!”這時,25路來了,我坐車回了家。

  這是一件小事,但叔叔樂於助人的品質,卻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