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記得那一次,傍晚的時候,我和小君到理髮店去理髮。我們去到的時候,有一個理髮師在熟練地為一個大姐姐理髮,而另外兩個理髮師看到我們來到了,便熱情招待我們,我們分別對理髮師講出理髮的要求,理髮師做好準備,就“咔嚓、咔嚓”地為我們理髮。過了一會兒,理髮師已為我剪了一半的頭髮。“請問能先為我理髮嗎?”這時,一個疲憊的聲音傳來,我抬頭一看,原來是一個筋疲力盡的老奶奶。“不好意思,請您等一下。”理髮師回答。我看了看老奶奶,心想:讓老奶奶先理髮吧!讓她早點回家休息。

  於是我說:“先讓老奶奶理髮吧!我可以遲一些再理髮。”說完我就站起來讓老奶奶先理髮。在老奶奶理髮的過程中有幾個姐姐來理髮,一進門看見我就發笑,還小聲地說:“怎麼她的頭髮這樣的呢?真好笑!”不一會兒,老奶奶理完髮,站起來對我說:“小女孩,真是謝謝你了!”話音未落,老奶奶付過錢就離開理髮店。這時,那幾個姐姐才知道原因,便不好意思地低下頭。我就繼續理髮……

  幫助人是一件快樂的事,我希望以後能幫助更多的人。

  蜆岡學校五年級 伍婷婷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