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難忘的事有很多,就像天上的星星,在我記憶的長河裡閃閃發光,卻數不清楚。但是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難以忘懷!

  那是我讀二年級的時候,早晨大雪紛飛。我和小夥伴去上學。我們走着走着,就摔了個四腳朝天!我們心想:這該死的天氣,總和我們作對。正當我們在抱怨天氣的時候,看見了一位白髮蒼蒼七十歲左右的老奶奶。老奶奶走路慢吞吞的,手裡還拿着一個籃子,去趕集似的。我心想:老奶奶這麼大年紀了,怎麼還出來呀!是兒女不在身邊,所以自己不得不出來買菜嗎?突然,一聲巨響!老奶奶摔倒了,看到老奶奶摔倒了,我們趕緊跑過去,一邊扶起老奶奶一邊又看着過路的行人只是匆匆離開,沒有一個人來關心老奶奶。讓我感受到了人世間很冷漠。我們扶起了老奶奶,老奶奶連聲道謝。我們說:“不用謝,對於我們小學生這是應該做的。"不料這該死的天氣,又作出了一件殘忍的事,又讓剛站穩的老奶奶摔倒了。這時,我們大喊:“救命啊!救命啊!"終於,有一個叔叔來扶起了老奶奶。老奶奶正要謝謝這位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叔叔時叔叔已經走遠了。

  這位陌生的叔叔樂於助人的精神,值得我學習。這件難忘的事,雖然過去了很久,但還是讓我歷歷在目。

  六年級:田明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