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很多事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,很多事已經過去很久但是那段記憶我們卻很慶喜,許多事就像一顆顆閃爍的星星在記憶的長河中流去,但有的星星抹不去,擦不掉,那星星上刻着很多難忘的事。

  記得二年級的一次拔河比賽,老師選我們二年二班和二年一班拔。比賽正式開始,男生先對決,紅標快速向我們班移來,眼看就要贏了,我們中有一名同學滑到了,結果第一局我方失敗。

  第二局是女生組對決,女選手們競爭激烈、不分上下。但紅標最終停在了我們班,女生圍成一圈,特別激動。我們女生雖少但我們還是贏了。

  這下,決勝局馬上就開始了,最關鍵的時候到了,我似乎感到,緊張馬上就要來臨了。雙方都不罷休,紅標一會兒向左,一會兒向右。較量是激烈的,老師在一旁加油,紅標還是不穩定,許多同學急得滿頭大汗,身子傾斜着,後面的隊員身體幾乎要貼向地面,只見同學雙眼圓瞪、緊閉雙唇、兩腮鼓得像含着小球,臉憋得通紅。我們終於勝利了。我們鬆了一口氣。

  回到教室后,許多同學都在慶賀,非常高興,各個喜笑顏開,最後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了“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”八個大字,這下全班都安靜下來了,因為我們都明白了,友誼才是最重要的。雖然我們贏了,但是我們不能驕傲。輸了也不能棄累要積極向上。

  這就是我難忘的一件事。

  五年級:yangxufei2002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