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的腦海里,有許多難忘的事情。但最令我難忘的是去年除夕時,爸爸帶我去寶源放煙花!

  那是一個星星稀少的夜晚,我和爸爸乘車來到寶源。還沒到煙花場就聽到了煙花清脆的爆炸聲,遠遠向煙花場的方向看去,只見那黑??的天空中不時有美麗的煙花出現。我恨不得立刻就飛到煙花場。

  來到煙花場時,那裡已是人山人海。我們迫不急待地買了煙花,立刻去找空地。找到空地后,我放了幾枚煙花火箭。只見灰色的引線不停的噴出紅色的火花,伴隨“嗖嗖”的聲響,火箭沖向漆黑的天空,宛如一條條火蛇一樣。火蛇在空中瀟洒地繞了一圈后,便爆開了,無數的焰火像一顆顆亮晶晶的小星星。幾秒后,漸漸消失在黑色的天空中。接着我又點燃了一個“天女散花”,煙花凌空直上,緊接着在天空中出現了幾棵銀白色的楊柳,真美啊!我不禁大聲地喊出來。那邊爸爸也放了一個“萬事如意”。隨着煙花騰空,幾秒鐘的寂靜之後,天空中一下子出現了幾十個焰火,大團的五彩煙花點綴着深藍色的天空,真的是象徵著祖國和千家萬戶“萬事如意”。隨後我又放了個“孔雀展翅”,天空立刻被五彩繽紛的焰火打扮得格外美麗,真得好似孔雀在向大家顯示它絢麗多彩的羽毛。我忍不住又點燃了一個狀如乒乓球的煙花。只聽“哧”的一聲,煙花飛上了天空,放出一朵朵紅花,令人眼花繚亂。瞧,爸爸放了一個“熊貓吹球”。幾秒后,天空被染得五顏六色,出現了一朵朵小花,真美麗啊!

  望着綻放在天空中絢爛的煙花,我覺得開心極了。而這一切都是父母的辛勤勞動,才使我生活的無憂無慮,快快樂樂,我心裡不禁生出對父母的感激之情。

  雖然這件事已過去很久,但在我的腦海里卻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。煙花帶給我美麗的景色,也讓我了解了父母親的親情,這個除夕之夜和美麗的煙火及父母親的愛是我最難忘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