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六歲那年的春節,有一件事使我難以忘懷,想知道嗎?讓我慢慢的記述給你聽吧!每當到了一年一度的春節,我家都會有很多親戚朋友都會來我假拜年。有一次,爸爸的同事來我家拜年,爸爸媽媽準備了豐盛的菜,有時候菜不夠,就去買一些下酒的熟菜或冷菜。我看着爸爸和叔叔們喝着酒,一邊不住的喊:“好酒!”我想菜是最好吃的,可聽到爸爸和叔叔一直說酒很好喝。我就想酒的味道比菜的還要好吧!於是,我請求他們給我點酒喝,爸爸說:“小孩子家瞎胡鬧什麼?去,去,去,一邊獃著去。”

  終於有一天機會來了,爸爸媽媽都有事都出去了,就剩我一個人。哈哈,太好了,我走進廚房,看見在櫥柜上有一瓶“千島湖啤酒”。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那瓶夢寐以求的“酒”給搬下來了,放到了桌上,我迫不及待的喝了一口。可還沒下咽就叫了起來,啊,真不舒服!不舒服我到我頭昏腦漲、天旋地轉的坐在地上哭了起來。這時媽媽剛好回來了,看到我滿面通紅便問:“雙雙,(我小名)怎麼了?”我頓時說不出話來。媽媽又說:“是不是喝酒了。”我艱難地點了點頭,媽媽頓時就帶我進房裡睡了一覺。起來時,出來就看了爸爸、媽嗎、叔叔都笑了,我低下頭走回房間不敢出來,趴在床上大鬧了起來。漫漫的人生道路是坎坷的,是艱辛的。發生的事如滿天的繁星多得數也數不完,但我最忘不了的還是那件事。那是上學期暑假的一天,我和弟弟來到山上玩,玩着玩着,感到無趣。於是,我和弟弟商量玩什麼,他說:“我們可以把一些廢紙堆積起來燒掉。”我認為這主意好。於是飛一般的跑到家中,拿來十張廢紙,並做好了準備工作。我和弟弟開始燒了。我點火,他來放紙或樹枝。弟弟把紙一張張撕好,放在旁邊我拿起打火機一點那些紙就開始止不住的燃燒了起來,就在當我們高興萬分的時候,一個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由與弟弟的不小心火勢開始變大,我和弟弟開始害怕,急忙用樹枝來打火,可沒過多久,樹枝也開始了着火,我和弟弟一看忙用沙子開始滅火,經過了十多分鐘的滅火,火終於被熄滅了。

  溫嶺市第三中學初一:陳禹豪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