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上一年級時,我非常喜歡體育,由其是踢足球,有一天,我跟往常一樣,吃完飯後,和同學一起來到學校踢足球,首先分好隊,等雙方隊員準備好后就開始。噓……,哨聲響了,比賽開始了,首先由我方發球,張強一腳就把球射了出去,但被對方的葛王亮搶到了,但我們並沒有灰心,於是葛王亮一腳就把球射了出去,竟然進了。簡直是出呼意料。噓……不一會,就到了中場休息,但我們並沒有休息,因為我們在趁着這個時侯練習。不一會哨聲有響,下半場比賽開始了。

  於是,我們始出了所有的戰計終於分數稱了14比15。

  但到了最後時,朱志鵬把球傳給了我,但我的踢球技術很差,但我想我自己一定能行的,着是我的心裡沖滿了希望之火,於是我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把球射了出去,竟意想不到我成功了,我當時很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進球。

  所以這一件讓我難忘的事。

  克拉瑪依18小五年級:***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