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們的生活中,有許多件渺小的事情,一份感動,一份情誼。在千千萬萬個微不足道的人物中,每一個人都有着閃爍生光的特質。下面就是我的一次經歷。 

  那一天,我早早的吃完了早餐,便下樓去散步。天氣真好,萬里無雲,陽光無遮無攔的直達地面,鳥兒在樹枝上歡快的唱着歌兒。我欣賞着這幅大自然的美景,感覺走累了,便來到木椅上休息。 

  我來到一張木椅面前,剛準備坐下,猛地發現椅子上有一灘淡黃色的痰!“這掃興,這幅別雅的風景就被你搗壞了!”我只好坐在其他木椅上。 

  過了一會兒,來了充滿稚氣一個小男孩,他來到有痰的木椅前,準備坐下時,他好像也發現了木椅上的痰,他注視着痰,沉思了一會兒,轉過身跑了。我心中憤憤不平的想:“現在的人真缺德,看見有痰也不抹,要是我有紙巾的話,我早就抹咯!”沒辦法,我只好繼續坐在亭子里,欣賞這噴泉美景。 

  坐了一會兒,我覺得看膩了這幅美景,就想回家,我剛起來想邁開步子走回家去的時候,那個小男孩又出現了,這回他手裡還拿着一張紙巾。他跑到木椅前,津津有味地擦起來。這時候,一個中年婦女闖進了我的眼帘,他衝著男孩大喊:“你這孩子,向我要紙巾是為了幫人家抹痰?走,跟我回家!”小男孩抬起頭,笑眯眯的望着阿姨說:“媽媽,您不是常教我們要保護環境,愛護公共用品嗎?”這時,中年婦女張口結舌,他對小男孩說:“那好吧,擦完就回家喔。”我心頭不由得一震:我錯怪他了! 

  像這種微不足道的小人物還有許多,但是他們都有一種可貴的、相同的、閃爍生光的特質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