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那無邊無際的腦海里,發生過的事不可計數。它們就像天上的繁星一般,閃爍着迷離的光點;也像一部精彩的微電影,一遍又一遍地播放在我腦海里。這些事有傷心的,有難過的,有開心的,也有意想不到的。但我歷歷在目的只有一件難忘的事。

  這件事發生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。那是一個風雨交加、雷鳴電閃的傍晚,外面下着傾盆大雨,雨中帶有如鵝毛一般大小的雪。這時正好是我們放學的時候,許多同學都已撐着雨傘低着頭離開校門,教室里唯獨只有我一個人沒有雨傘,恰巧那天我的父母有事接不了我,我失落地伏在桌子上。忽然,一個熟悉的聲音帶我走向黑暗。我驚訝地抬頭起來看,原來是同桌小方在叫我,原來他還沒走。這時,小方打開雨傘,用親切的語氣對我說:“你家在哪兒?我送你回去吧!”我感激地答道:“謝謝你,你真是個好人!”

  我們倆如同在雨中漫步,你一言我一語地交談着。不怕雷公公那震耳欲聾的響聲,也不怕雨娃娃這噼里啪啦的雨聲。在不知不覺中,我到家了,小方也回去了。

  過了一會兒,太陽公公露出了像鐮刀似的眉毛,彩虹姐姐臉上掛滿了燦爛的笑容,露珠弟弟頑皮地在樹葉上跳着舞,花兒妹妹仰望着蔚藍的天空。我悠閑地伏在窗戶上,望着飛翔的鳥兒。

  四年級:李俊諭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