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難忘的一件事 

  在我日常生活中,經歷了許多事,但是最令我難忘的一件事是我幫助賣冰淇淋的老伯伯那一次。 

  那天,我聽到賣冰淇淋的老伯伯在樓下賣冰淇淋,每次他來時,便有很多小朋友去他那裡買,我也不例外向媽媽要了五角錢,便飛也似跑下樓去,當我快到老伯伯身邊時, 看到一個十七八歲的青年,一手拿着小刀,一手抓住老伯伯的肩膀,老伯伯很害怕,掏出錢包正要給那個青年,我立刻想到,那個青年一定是強盜便大聲喊人,這時正好有兩名警察在附近巡邏,他們聽到我的喊聲,立即跑過來抓住了那個青年 。 

  過後,老伯伯很感激我,還白給我幾根冰淇淋,我很客氣地說:“助人為快樂之本,這是每個人都應該做的”。老伯伯聽了,更高興了,還不斷誇我是個好孩子。回到家裡,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,媽媽說我路見不平,拔刀相助是個好孩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