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讀生死攸關的燭光有感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生死攸關的燭光有感_2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讀生死攸關的燭光有感 標籤:燭光作文 燭光里的媽媽作文 生死作文 生死不離作文

讀《生死攸關的燭光》有感 

  今天,我讀了《生死攸關的燭光》這篇短文,不禁為故事中的伯諾德夫人和她的兒子傑克和女兒傑奎琳叫好,他們面對強敵時的鎮定、勇敢、機智深深地震撼了我的心靈。 

  最打動我的是伯諾德夫人的女兒傑奎琳,她小小年紀,面對敵人也絲毫沒有神色慌 張,還居然能騙過德國軍官,想出“讓她拿一盞燈上樓睡覺”的辦法,從而順利地把蠟燭取走,避免了“秘密”的泄露,也保住了家人的生命! 

  《生死攸關的燭光》讓我體會到勇敢、機智、鎮定的重要性。所以我們遇事要鎮定,勇敢,千萬不能亂了自己的手腳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生死攸關的燭光有感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生死攸關的燭光有感 暫無評論